102-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各科成績標準一覽表
  107-111學測各科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對照表
  附件下載
檔案01   111醫科申請入學面試準備技巧與各種考試方式
檔案02   111年軍校正期班甄選簡章(最終公告版)
檔案03   111年警大簡章
     
 
  109年全臺最強的醫科申請入學輔導,台北儒林獨家邀請 醫學院教授親臨指導
  109年台北儒林醫學系MMI口試說明會
109年醫學系PBL模擬面試及醫學系PBL分組討論
109年二類組筆試注意事項
  109年落點分析及二階備審面試注意事項講座
  110年申請入學最強大的參考資料庫
 
108年申請入學是考科採計重大改變的關鍵,您需要更多且詳實的資料來因應申請入學的關卡。台北儒林為服務廣大莘莘學子,期待您在收到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後能順利錄取心目中的理想校系。因此,我們不惜財力及人力資源製作「學測落點分析大神通」系統提供給學子作為申請選填的利器。台北儒林每年更加強化「學測落點分析大神通」申請入學系統讓學子更能得心應手。

「學測落點分析大神通」是專門針對採計學科能力測驗方式最佳的分析系統,這是我們精心設計的一套便於檢索且包含各種方式歸納的總成。學子在使用上可以從:

1.各大學校系不同的考科組合方式找尋對自己最有利成績的採計科目。
2.在志趣中去查詢19個學群組合方式。
3.更可以從自身期望的67所大學裡迅速的找出想要就讀的科系。

台北儒林申請入學的實戰經驗豐富,專為本班學生提供免費的服務,每年申請入學考取人數在業界皆望其項背。

祝您  金榜題名! 

台北儒林補習班

  109選填志願備審資料撰寫
主講:李振瑋老師+儒林學測輔導團隊
 
  109學測申請服務項目及內容解說
主講:吳志仁老師
  109大學科系及工作介紹升學講座
主講:李振瑋老師團隊
 
  108大學科系及工作介紹升學講座
主講:李振瑋老師團隊
 
  申請入學講座
 
  獨家專業指導頂尖校系、醫科口面試及申請PBL、MMI分組模擬訓練
 
  台北儒林 醫學系模擬面試!!超強、超專業!!
 
  台北儒林 牙醫中醫學測申請講座 學長經驗分享
 
史上最強醫學系PBL模擬面試,MMI口試說明會
 
 
   
儒林專業升大學文教群台北儒林、同心、儒苑 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0號 電話:0223719560‧0223613266
本站所有內容皆為儒林專業升大學文教群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複製或轉載 . all rights reserved